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我們的咖啡電台 004

The Album Leaf是前post-rock樂團Tristeza的吉他手Jimmy LaValle的個人樂團,來自於充滿陽光的聖地牙哥,而The Album Leaf這個團名則是來自於蕭邦(Chopin)的樂章;擅長以原音吉他、鋼琴和類比合成電子鍵盤編織作品。
   當Jimmy LaValle在錄製專輯時,會和許多不同的樂手合作,例如Matt Resovich是現場班底、和製造音樂要素的主力;而Drew Andrews也是現場班底之一。
  「.......一個季節存在著,並不如想像中的深刻,日覆一日、年覆一年,我們總是任由歲月漸由指縫間滑過,驚覺生活的瑣碎與無聊,卻難以形容腦海的意象.....」不斷巡迴旅行的The Album Leaf核心人物Jimmy LaValle這麼說著。
更多關於The album leaf: http://www.thealbumleaf.com/index.php
試聽連結: http://www.myspace.com/thealbumlea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